2014/11/27

花蓮好事集11月【阿迪克工作室】文創手作體驗

阿迪克工作室文創手作體驗


2005年的時候,阿迪克開始學習製作漂流木,但那時候只覺得好玩,撿來木頭拼拼湊湊、敲敲打打,工具非常簡單:手鋸、榔頭,鑿刀就開始做了。雖然我對漂流木我ㄧ竅不通,也沒有師傅教,完全要自己來;靠自己摸索半年左右,便開始研發檯燈。
我所做過的產品會做多元結合,比如客人可能想要一個鞋櫃、或是要求在原本的櫃子上加架子......等,我便幫忙設想該有的都要有,要放主機、抽屜,我還會加上一盞燈。全部都靠自己的巧思與靈感。到目前為止我的作品沒有人不滿意,我每次做出來客人都說:「哇!跟他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這全世界只有一個。」
我一直在學習,對於漂流木這件事,我對自己要求滿高的,一次要有一次的進步;其實自己感覺得出來進步在哪裡,但大部分都是客人告訴我的。我很喜歡客人挑毛病,我會做第二件,第一次挑的毛病不會再出現,這是我的壓力,對我也是好事。沒有批評就沒有進步。
12月7日上午,讓我們一起來阿迪克工作室,一起
動手來創作吧!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月07日(日)上午9:00至中午12: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9點於阿迪克工作室集合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360號)

活動對象:對文創工藝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15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GpqChLQBDH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一人250元(含導覽、保險、材料費,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工作室巡禮、木手工DIY (鑰匙圈、湯匙、叉子等各類小作品,您可以自由發揮,燈具除外)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0932-65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