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花蓮好事集 公平貿易麻繩又來囉!


本週再次邀請到了【麻Lifu自然物+公平貿易麻繩手作,這次他除了帶來lifu的手做之外,還開了一堂手做DIY的課程!人數有限,要記得上網報名唷!需上網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資訊點我)
Anti-Plastic提繩

為了提倡減用塑膠袋而開發的AP提繩(Anti-Plastic)系列作品,短版的可以提瓶子,中版的可以提飲料杯,長版的可以當作相機及樂器水壺的萬用背帶,此次DIY教學的是中版飲料提繩AP75
p.s:本項產品專利申請當中,要學要快唷!


【好事集小故事】農夫的味道  紫色國寶
莫非,又有什麼好事? 
儘管好市集人多,我不由自主朝遠古農莊的菜攤靠過去。原來今天用海苔和馬鈴薯教做素饅魚飯,雖然晚到,很幸運還嚐到一小塊,真是清爽美味。 
向桌旁瞥一眼,紫色……桑椹出來了,我立刻放棄素饅魚,(沒辦法,根本就被吃光了,不放棄,乾流口水嗎?),漂亮又飽滿的深紫色啊,真是好美。雖然桑椹在台灣到處都有,甚至是路邊就會有,對我仍然充滿吸引力。 
你知道的,凡是原生種的水果,也許不及改良後的甜蜜,偏偏那特殊的香氣總會叫人掉回記憶的隧道。於是在台灣,他們都被冠上一個「土」字,例如土鳳梨,土芭樂,土芒果……,土的........(繼續閱讀)


我相信,能做出美味食物的人,起因於,知道食物本身不只是食物,而是值得我們尊重的生命。為了這份尊重,做料理的人,已經把自己的心提升到靈魂層了,所以食物不只美好,還充滿純真的能量。(繼續閱讀)



好事公益與DIYLife自然物+公平貿易麻繩手作麻繩DIY活動(活動資訊點我)
日期:201262
地點:鐵道園區二館
販售時間:09:00~13:00
DIY時間:10:00~12:00
需上網報名,額滿為止!
好事學堂【書法創意小學堂-百「扇」「肖」為先,書畫自我
日期:201262
地點:鐵道園區二館
時間:0950~1130(有報名的才可參加)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日期:每個星期六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自然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