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014年花蓮好事集4月活動行程

清明風若從南起,預報田禾大有收;穀雨節到莫怠慢,抓緊栽種葦藕芡。清明與穀雨是4月的節氣,這段時間是雨季的開始,也是萬物甦醒、播種的好時節。花蓮好事集在播種的季節,準備了許多精彩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加。首週邀請到洄潮流工作室來與大家分享清明美食【潤餅捲】;第二週,陸大銧老師將於好事集將進行【自我保健】的分享會,教大家如何不靠止痛藥來減緩或根治痠痛;第三週,邀請到【五味屋】到好事集開店;最後一週則邀請到清華大學教授的王俊秀老師,一起與大家分享【一根稻草的革命】這本書。

4月5日
好事美食【「春」到好事集,好料「捲」作伙】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11:30(做完為止)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又來到清明節,在這個慎終追遠的傳統日子裡,花蓮好事集也應景地使用市集農友們的各項好料,來製作好吃、營養又安心的美味潤餅捲,讓您在市集採買之餘,也能夠現場品嘗到最新鮮的春天原味! 
好事潤餅捲DIY,採現場報名。(體驗費用:每人每捲$50)

4月12日
好事分享【自我保健】陸大銧老師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網路上說:「台灣一年吃掉一億顆非麻醉性止痛藥」。民眾服用止痛藥的症狀,不外乎頭痛、肌肉痠痛、經痛、胃痛。 痠痛是身體提出的警訊,是告知有某一部位或某一器官出現問題了,吃止痛藥只是欺騙自已不痛了,但病因仍在,且可能延誤病情。如何在不靠止痛藥來減緩痠痛,甚或根治痠痛。且聽聽如何自我保健這一堂課吧!

4月19日
好事公益【五味屋】2014開店日
活動時間:09:00~12: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五味屋,是個充滿關係,不是塞滿東西的二手舖子。在這裡,來自各方的志工,陪著一群偏鄉孩子工作、生活與學習。今日,他們將來要花蓮好事集開店囉!

4月26日
好事分享【一根稻草的革命】好書分享&簽書會
活動時間:10:30~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一根稻草的革命一書寫著:「從一根稻草看見自然的力量,用無為體現農夫真正使命。」這本書的譯者清華大學王俊秀老師將在這天來與大家分享這本書,與大家分享這本「做為人類追求真正幸福與未來希望的起點」。

好事出遊日
【明淳農場】農場體驗
活動日期:4月20日14:00~17:00
「與土壤共生,一同呼吸一同休憩,按著時節一步步的栽種專屬於當季的蔬果」,這是明淳農場在FB粉絲專業上寫下的簡介,想進一步瞭解陳大哥經營的理念嗎?四月份再讓我們一起走訪明淳農場吧!(點我報名)
詳細資訊:http://hualienfm.blogspot.tw/2014/04/4.html

好事【大募集】
歡迎將紙袋帶到好事集服務台,我們有回收紙袋唷!

【綠藍子相關資訊】(訂購綠藍子)
如果你還不瞭解綠藍子,可以看:東華綠藍子介紹
如果你想要訂購綠藍子,你可以:訂購綠藍子
P.S.如有需要團體訂購或其他方案,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0975-870-755;hualienfm@gmail.com)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學期中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