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花蓮好事集4月【光復自然田】農場體驗


離開台北PRADA精品店,回到家鄉進行農事工作,目前被獲選為104年度的青年農民,在農田工作的成就,讓他紓緩了回鄉面對就業的問題,從農的心也逐漸踏實。目前與夥伴共同合作,在「光復自然田」共同耕作五公頃的農地,栽種的項目包括:甜玉米、栗子南瓜、花生、木瓜、朝天椒、白蘿蔔、紅蘿蔔、短期葉菜等作物。4月份,剛好是花豆的採收時期,光復自然田邀請大家一起到田裡動手,體驗採收的樂趣!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4年4月19日(日)下午2:00至5: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下午1點50分於光復商工大門口

活動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提交即完成報名)
     備註:報名截止日:4月16日下午13:00止

活動費用:280元、12歲以下小朋友230元
(含點心、體驗講師費及保險,共乘車資另計)

活動內容:光復自然田導覽解說、花豆採收體驗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