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花蓮好事集8月【吟軒茶坊】兩天一夜農場體驗報名【已額滿】






吟軒茶坊農場體驗場次報名【已額滿】
沒報到名的朋友,可以參與7月底的體驗活動唷!

詳細資訊:


從土地公廟前沿著小溪的道路往北走,經過幾片金針園和竹林之後,就可看到吟軒茶坊紅頂白牆的屋舍,在道路盡頭的小斜坡上向您招手。您可在日間遊賞赤柯山的四季風情,或在晨昏之際領略雲霧飄邈的意境。肚子餓了,可品嚐黃大嫂準備的金針風味餐;入夜之後,還有赤柯山青蛙大合唱的餐後娛樂;夜深了,想小酌一番也不成問題,睏了就留宿農家,在群山環抱


靜謐中入眠,但也別忘了第二天的晨曦雲海,這可是早起才看得到的風景喔!而經過這般農村體驗之後,您也將深深領悟到,赤柯山可不是只有金針花海而已,還有更多山居樂趣等您親身前來體驗。
【文摘自赤柯山農家介紹】(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04年8月8日(六)14:00至8月9日(日)11: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吟軒茶坊(赤科山產業道路上山約12.5公里處)
*註:本活動交通自理,若有需要玉里車站─吟軒茶坊間接送者,交通費另計。

活動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ppt.cc/jnVl (線上填寫後提交即完成報名)
     備註:報名截止日:8月5日下午13:00止(點我報名)

活動費用:750元、12歲以下小朋友700元
(二餐一宿(含晚餐與早餐、住宿為通鋪)、保險、導覽)

活動內容:赤柯山自然人文導覽、夜間觀察、採金針體驗、享用金針風味餐(請自備環保杯具)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 (點我報名)

小叮嚀:天氣炎熱,從事農事活動建議著薄長袖、長褲,多補充水分,雨具備而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