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011/01/08 花蓮 好事集 第五週活動內容

Dear all:

雖然全台四處可見農夫市集了,但花蓮一直還沒有出現一個屬於在地的友善耕作市集(這其中有許多市場性的因素)。這幾周在花蓮明義國小前開始友善耕作小農的結市,攤位雖然不多,但每個農夫和他的作物都有著濃濃的在地特色和耕作理念。有機會來花蓮,或者你就在花蓮,抽空來和他們聊一聊,也品嘗看看他們辛勤工作努力後的成果吧!

歡迎轉寄喔!!

本週好好學堂邀請到彭彩雲老師教作酸白菜
酸白菜是用五百戶的有機白菜做的!
有來認真聽課的人
可以帶回一小罐酸白菜喔
現在做的酸白菜剛好趕上過年作火鍋喔!
(活動免費..)請大家告訴大家~~


聯絡人
許志銘 0932-821-831

李美玲 0928-077-525

好人多的地方 總有好事發生
花蓮一群關心土地、小農、環境及食育的人促成週六花蓮農夫市集的誕生,在農夫市集開幕首場活動,舉辦親子手工書DIY體驗活動,從活動過程讓孩子與家長共同認識健康有機的農產品生產,與友善環境對待…等知識,並舉辦繪本故事屋,以說故事的方式讓小孩加深對土地與食物的概念;加深消費者與生產地的關係,並推廣友善的環境對待觀念。未來的每個週六都為您與家人的健康熱情開市。

市集地點: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市集日期:100年 1月 8日(六) 每個週六市集時間:上午9:00到中午12:30活動內容:(請見D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