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花蓮好事集十一月【彌勒果園】農場體驗


位於瑞穗鄉的彌勒果園,自十年前轉做有機農法開始,也經過五、六年的經驗累積,水果的產量和品質才開始提升,農場主人黃永兼認為:應尊重且順應大自然的法則,大自然的力量是萬物活動能量的來源,生命是大自然的恩賜,依靠自然的力量生長,因此,人類也應當以最自然、友善及用心的態度,細心呵護他所生產的農產品。
(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04年11月29日(日)09:10至13:0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瑞穗火車站前(若需共乘或接駁請來電洽詢,交通費另計)

活動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或至11月26日下午13:00止為止)

報名方式(額滿或至11月26日下午13:00止為止)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9點至中午12點30分)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提交即完成報名)
         備註:報名截止日:11月26日中午13:00止(點我報名)

活動費用:380元、12歲以下小朋友330元
(含導覽、午餐及保險等,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農場導覽、香丁套袋、農家午餐
      (請自備餐具、及環保杯)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點我報名)

小叮嚀:    
     (1)於農場從事活動建議著薄長袖、長褲,多補充水分。
     (2)雨具備而不用。
     (3)請盡可能確認可以參加再報名;若無法參加請提前通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