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噹!噹!噹!好事集志工招募開始囉!


花蓮,有一群農夫每天辛苦的耕種,他們熱愛自己所居住的土地花蓮,為了環境,堅持不使用農藥或除草劑來除草、防治病蟲害;為健康,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來提高農產品的生產量。農夫們希望能夠透過自己,將友善環境的訊息傳遞給大家。在2010124日這一天,這群熱愛土地的農夫們成立了屬於花蓮在地的農夫市集「花蓮好事集」,農友們相信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好事集的農夫需要您的幫忙,如果你每週六的上午有空,歡迎你一起加入好事集這個大家庭!

市集時間:每週的星期六上午0830~1330
市集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志工資格限定:18歲以上即可申請成為「好事志工」,並參與志工訓練即可
志工需求:
星期六從早上八點半到中午一點半,好事集歡迎您加入志工的行列,咱們一起來當個快樂的志工!加入志工是好事的開始,因為「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
工作項目:
☆公關活動
  活動企劃
  美編文宣
  網站經營
  攝影記錄
  現場活動工作人員
☆總務組
 服務台人員
☆器材組
  協助市集的設備搬運
  場地佈置
報名方式:1、於花蓮好事集服務台現場報名
                    2、網路報名:請點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