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0/27好事文化【創藝寶市集】、【葛瑪蘭。新社。香蕉絲】等你來挑選!


最近,花蓮開始吹起秋天的氣息,時間很快到了10月的最後一週!不知道大家在每個月底來花蓮好事集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有許多手做、文創的夥伴也跟好事集一起呢?花蓮好事集在每個月的最後一週會與【創藝寶市集】結合,一起在鐵道二館舉辦花蓮好事集!其實創藝寶市集主要是希望透過市集,結合花蓮在地的藝術、文化、創意、友善地球的藝術創作人,一起在鐵道文化園區二館集合,將花蓮在地的文化、好事情一起集合、發酵!
本週除了【創藝寶市集】市集之外,也邀請新社部落的阿嬤,來好事集現場販售最特別的編織品-【葛瑪蘭。新社。香蕉絲】。其時香蕉絲在台灣,目前只有花蓮的葛瑪蘭族有在使用,從香蕉樹開始、取線、曬乾、編織等等,這個製作的過程,全部都是純手工,無法以機器取代!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P.S原訂上週要來的【葛瑪蘭。新社。香蕉絲】,因故而延期到本週,若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本週活動內容:
 名稱:好事文化【創藝寶市集】
地點:鐵道園區二館內
時間:0900~1300

名稱:好事文化【葛瑪蘭。新社。香蕉絲】
地點:鐵道園區二館內
時間:0900~1300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自然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
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