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1月份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黎明喜樂園及樂道作業所

黎明喜樂園位在壽豐鄉共和村,農園的成立,源因黎明教養院空間不足,為了提供院生一個能兼具休閒、娛樂、工作及生活的園地,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受重視有尊嚴的療癒環境,庇護員工在職場上有被認同進步的空間,因此成立之。
教養院工作人員及院生在此投入相當多的心力,開墾、整地、鬆土等,便是希望喜樂園未來能透過園藝治療、工作治療等綜合性方法,以『綠色照顧』、『樸門理念』為基礎,營造一個大自然的療癒園區,進而結合社區弱勢族群,共同發展成為一個永續經營不靠外援之機構【文摘自:黎明教養院網頁、黎明喜樂誌106】。
11月份之農場體驗,就讓我們一起去拜訪這群可愛的喜樂天使。

活動時間:
        1110日(六)下午2點至下午5
(活動日期將依實際活動及氣候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壽豐農會對面7-11(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五段131號。本次活動區-喜樂園及樂道作業所分屬兩地點,中途將需車行移動)
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2)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填寫報名表
活動費用:30012歲以下小孩250
(活動費用包含保險、DIY、導覽,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喜樂園農事體驗、種子盆栽/收蚓糞/軟陶 DIY(擇一)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0932-655097(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