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11/05/14 花蓮好事集 第二十二週活動


花蓮好事集成立於201012月,一群熱愛土地的農夫們成立了屬於花蓮在地的小農市集,市集的成員分別種植蔬菜、稻米、水果、甘蔗、蕃薯等等農作物,也從事農產品的加工,他們之間最大的交集,是使用各自熱愛的自然農法、有機耕作、無毒耕作、BD農法,以及鳥類認證、草生栽培等等不使用農藥、化學藥劑、化學肥料,甚至不使用肥料、對環境友善的耕作方法,並將這些健康安全的食物面對面地呈獻給大家。

20113月的第三個禮拜六開始,我們將結合花蓮文化界、藝術界以及關注社會變遷的人士,在剛剛修好的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外廣場,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做一個新的嘗試,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形成更多的好事串連,也讓花蓮市出現一個你我都喜歡去的地方,創造一個城市新文明的據點。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花蓮市福建街福町路交叉口,舊工務段警務段)
日期:100年5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9點到下午1點

事集好料(友善耕作無毒)
有來自赤柯山的手工薑母糖及手工黑糖、喝了會回甘的甘蔗汁、瑞穗有機果樹班的柑橘、伍佰戶的有機蔬菜、四季耕讀園的自然米、遠古農莊的秀明農法蔬菜、味萬田的豆製品、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星月花園的花草盆栽和誠懇草堂的甜酒釀與桔醬

文化市集
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魚兒水中游藝術空間、美之藝工坊、花田黏土工藝生活彩繪、蘭紋工作坊、洄瀾燭光東華大學藝創系、微笑媽媽、鳳琴媽媽珠工坊...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

棄業日記 新書發表會(10:30開始)
本週邀請知名暢銷書『棄業日記』作者買買氏,分享一整年的鄉間冒險經驗,以及勇敢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