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4-伍佰戶有機農場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伍佰戶有機農場
    「伍佰戶有機農場」位於東華大學旁,這裡的生態環境保持得很好,水質乾淨,更棒的是附近沒有採用慣行農法的田園,不必擔心作物被隨風飄送的農藥污染。
    農場主人林珮汝為了投入有機栽種,她付出了許多心血,秉持著「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的理念,她領悟到大自然生態平衡的原則;學會了當人們留些雜草給其他生物吃時,牠們對農作物的危害也會跟著減少。不過,人工除草和一些有機農法的資材讓農場內的人力、物力負擔不輕,但她們仍願意繼續堅持,因為當看到田園裡生生不息的活力,以及一天天長大的健康蔬果,讓她們感到既開心又值得。

時間:925日(日)上午750分至中午1130
(活動日期將依作物實際採收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伍佰戶有機農場(志學,請見地圖氣球標示B或聯絡我們)
對象:喜愛農事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按submit即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50(保險、茶點),報名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
聯絡電話:03-86333260932-655097



活動流程(實際活動內容將依現場狀況作微調)



0750
伍佰戶農場集合
08001000
農事體驗
10001020
休憩、享用點心
10201130
分享-慈心有機驗證歷程
1130
賦歸

小叮嚀:炎熱夏季在戶外活動,請準備好防曬、防蟲裝備,多補充水分。

報名表

出生年月日


行動電話


聯絡人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