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2012年01月28日 花蓮好事集活動快訊

2012年01月28日 花蓮好事集活動快訊

新春第一週  歡喜來逗陣
花蓮好事集,過年不休市


蓮好事集成立於201012月,一群熱愛土地的農夫們成立了屬於花蓮在地的小農市集,市集的成員分別種植蔬菜、稻米、水果、等等農作物,也從事農產品的加工,農夫們彼此之間最大的交集,是使用各自熱愛的自然農法、有機耕作、無毒耕作、BD農法,以及鳥類認證、草生栽培等等不使用農藥、化學藥劑、化學肥料,甚至不使用肥料、對環境友善的耕作方法,並將這些健康安全的食物面對面地呈獻給大家。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日期:每個星期六
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的伍佰戶的有機蔬菜、四季耕讀園的自然米、遠古農莊的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微笑媽媽、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是...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