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花蓮好事集東華校園場開幕囉!


花蓮好事集東華校園場開幕囉!


3/20開始,花蓮好事集將新增東華校園場,讓東華大學的師生、附近的民眾可以一起來好事集!3、4月的每週二上午11:00~15:00;5、6月的每週二下午15:00~18:00,定期於東華大學湖畔餐廳旁廣場舉辦,並有消費滿100圓可累計1點,集滿10點兌換花蓮好事集100元禮券一張唷!
(集點限定東華校園場,禮券則可於好事集鐵道場、校園場使用)

若你中午找不到地方吃飯,好事集的農夫準備了健康、營養的午餐;若你上課累了需要吃點水果補充體力,好事集的農友們也準備了豐富的花蓮在地水果;如果下午想要休息,喝點下午茶,那就來好事集東華校園場,有農夫親手製作的點心;此外,還有在地的手創產品唷!

每週二,歡迎你一起來體驗!
花蓮好事集東華校園場【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日期:每個星期二
地點:湖畔餐廳旁廣場
時間: 110015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的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的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味萬甜好喝的有機豆漿..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鳳林花手巾、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