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梅醋DIY活動開跑囉!

蓮好事集有一位梅精婆婆—他有許多梅子相關的產品!現在,又到了4月份的梅子季節,她要來教大家做梅子醋的DIY囉!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唷!
純釀梅醋需要經驗, 在熟成的過程中需要技巧掌控否則容易失敗, 所以我們的diy活動將用泡製法。
醋是植物的天然溶劑,用來 DIY 泡製水果除了可以充分萃取水果的養分外,還可以讓水果養分完整保存在醋中。糙米醋的營養成分比一般糯米醋或是穀物醋﹝穀物酒粕醋﹞高很多,引用糙米醋來泡製的梅仔醋,富含有機酸, 是很好的天然水果醋。

活動內容(約1小時):
     1、天然水果醋分純釀與泡製說明
     2、酵素與醋的介紹
     3、講解製作程序
     4、現場操作示範
     5、DIY時間。
      活動結束可攜帶約2000c.c~2500c.c之梅醋回去

活動地點:花蓮好事集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已截止,若有需要可來電詢問)

活動日期: 2012年4月14日(六)上午10:00~11:00
報名截止日期: 2012年4月08日
報名說明: 本次活動需要由參與者自行付費,因此需要繳交報名費
(主要價格差自在於有機醋與一般醋)
費用繳交:請於4/8市集結束前,將報名費用拿到花蓮好事集--星月花園
                    或與聯絡人聯繫(吳其璁   0975-870-755)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