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好事集?就是鐵道文化二館的啦!

沒來鐵道文化二館?就是在花蓮福建街與福町街的交叉口啊!
趕快找時間來吧!
花蓮好事集這週辦了很多的活動,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唷!

左上:遠古農莊以秀明自然農法的耕種方式,販售自家生產的產品!
左下:
巴俗的貝果,好市集銷售速度最快的產品!
中下:
植物槌染的活動,下次將會在花蓮好事集東華校園場舉辦,歡迎一起來唷!
右下
:來好事集捲春捲,大家一起動一動,自己捲出好吃的春捲!
右上:
花蓮好事集,友善環境的在地農夫事集,每週六在鐵道文化園區熱情開幕!


週花蓮好事集邀請到【林良恕】來做有機棉義賣,有人


形容她是一位穿越天堂地獄邊境的國際志工,丈夫過世後,她把對丈夫的遺愛擴大到他的族人身上,在邊境開了一家手工織品店,收購偏遠鄉村農民自產自織的有機棉布,培訓無身分國籍的少數民族女孩縫紉技巧,聘雇她們,使她們擁有一技之長,靠著手藝賺取生活所需而不必上街乞討或賣淫。一直以來,她持續在泰緬邊境協助當地居民,協助他們製作泰緬邊界少數民族的手工製品,在當地默默耕耘

泰國美索簡介
泰國是越南、寮國、柬埔寨難民的最大庇護國。美索位於泰緬邊境,共有3座難民營。在營裡出生的孩子是無國籍的,僅有難民的身份,他們的世界只有營裡那麼小。
一些曾受教育的難民可以在營內學校當老師或是在非政府組織工作,每月有數百泰幣收入...(閱讀全文)





好事公益--林良恕泰緬少數民族婦女編織與染印產品義賣
活動時間2012年4月14日上午09:00~13:00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


好事DIY--梅醋DIY
活動時間2012年4月14日上午10:00~11:00
教學人員:梅精婆婆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需提前報名,若沒報名可來現場觀摩學習!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日期:每個星期六
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的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的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微笑媽媽、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