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花蓮好事集6月29日活動快訊

禮拜六早上,來到花蓮好事集,你有看到很多人一起同心協力再搭帳篷、架設器材嗎?在花蓮好事集逛街時,是否常看到有許多吸引你參加的分享會、DIY體驗、音樂會等活動?好事集結束時,大家一起將器材收好,一起吃飯、聊天,您想加入這樣的團體嗎?這個禮拜,花蓮好事集將舉辦一場志工招募說明會,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花連好事集(點我報名)

關於志工招募(點我報名)
市集時間:每週的星期六上午0830~1330(服務時間依性質調整)
市集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資格限定:18歲以上即可申請成為「好事志工」,並參與志工訓練即可
志工需求:花蓮好事集歡迎您加入志工的行列,咱們一起來當個快樂的志工!加入志工是好事的開始,因為「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

志工工作項目
☆公關活動
  活動企劃
  美編文宣
  網站經營
  攝影記錄
  現場活動工作人員
☆總務組
 服務台人員
☆器材組
  協助市集設備搬運
  場地佈置

 好事招募【市集志工】招募說明會(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0:30至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花蓮,有一群農夫每天辛苦的耕種,他們熱愛自己所居住的土地—花蓮,為了環境,堅持不使用農藥或除草劑來除草、防治病蟲害;為健康,堅持不使用化學肥料來提高農產品的生產量。農夫們希望能夠透過自己,將友善環境的訊息傳遞給大家。農友們相信—「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這群農夫需要您的幫忙,如果你每週六的上午有空,歡迎你一起參加志工招募說明會,一同加入花蓮好事集這個大家庭!(點我報名)

好事【小提醒】
來好事集的朋友,記得要自備購物袋唷!

好事【大募集】
如果家中有多餘的紙袋,歡迎帶到好事集服務台,我們有回收紙袋唷!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1、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2、花蓮好事集【東華場】 學期中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2 則留言:

  1. 請我問我沒有去聽到說明會,可以直接報名嗎?
    還有可不可以八月份或九月再開始當志工呢?
    我是東華的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可以在網路上填寫報名表,我們將會與您聯絡,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