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東華好事集6月4日活動資訊

各位花蓮好事集朋友大家好:
這週的東華好事集,我們邀請到花蓮時刻旅居的【塘芽】與大家分享她的音樂創作。塘芽覺得:對於這個充滿許多色彩的地球,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人都有。我誕生在如此混亂的時代中,其實我一直在追尋一種答案。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正在履行一個時空的旅行,從出生、成長、死亡,就因為我正在人生的時空中旅行著,每分每秒變的如此可貴。所有的一切只有一次,記錄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感動,分享我所知道的,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這都是人生很棒的體驗,我是如此的平凡,卻也如此的珍貴
明天來東華好事集散散步、聽聽音樂,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好事音樂【塘芽】音樂演出
活動時間:2013年6月4日
活動地點:湖畔餐廳前廣場東華好事集
塘芽是誰:(點我)
兩年前,一位帶著吉他在台灣到處尋覓,好奇住在這塊土地各式各樣的人們,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她帶著錄音器材蒐集旅行中的聲音,有時身處奇異陌生地下道哼唱,享受獨特音悅的回音、有時雙腳踏浪在沙灘上即興而唱。旅途中用自己的音樂和在地人、土地、空間交織一場旅行的樂章…...,今年,她將旅行的腳步暫時慢下來,漫步在美麗的東海岸上,和大家分享她的音樂與夢想。

東華綠藍子
一人一籃菜,支持花蓮在地小農。依當季作物配送當令蔬菜,讓您可以買得健康、吃的安心。綠藍子以無菜單方式推廣,配送時可能會遇到沒吃過、不常購買,甚至是不喜歡吃的蔬菜,但是每種蔬菜都有不同的營養成分與價值,讓我們學習烹調、攝取各種不同的蔬菜的養分,並從這一籃菜當中,體會小農在田裡耕種的辛苦。(訂購資訊)
東華好事集夥伴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的伍佰戶的有機蔬菜、味萬甜好喝的有機豆漿、花田喜事農場單親媽媽種植的有機蔬菜、山邊采園手做的饅頭與黑木耳、瑞穗的夢田農場與彌勒果園、在東華旁邊種米的光合作用農場......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團體,如:漂流木工作者阿迪克、在地手工皂達人KI媽、原住民特色布織品里幸、評芳家的液態手工皂、鳳林花手巾植物染......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挑選喜歡的產品。

好事小提醒
1、來好事集的朋友,記得要自備購物袋唷!
2、下雨天將移到波璃屋下方喔!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1、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2、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學期中每週二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