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花蓮好事集7月活動行程

「知了!知了!」的蟬叫聲,是近來在花蓮好事集經常聽到的聲音,表示時間已步入夏天,也代表花蓮好事集的「夏日好事集」活動開跑了!你想知道暑假花蓮好事集有舉辦甚麼活動嗎?一起來看看吧!

7月13日
好事分享【你農我農】農業推廣教育活動
活動時間:09:00至13:0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花蓮農業改良場經常依據農民不同的需求,提供適時的幫助,但是你對農改場了解嗎?今天花蓮農改場將到花蓮好事集與大家分享農改場出版的特色料理食譜、樂活農業推廣刊物等各種精彩的資訊,同時也有農業知識小學堂有獎徵答,更有彩色米吊飾DIY的活動,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7月20日
好事音樂【聲子樂集用音樂傳遞關懷】駐縣藝術家音樂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至11:0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獲選為2013年度「花蓮縣駐縣藝術家」的聲子樂集管樂團,長期致力於花蓮地方音樂優秀人才培育與音樂推廣。這次結合「花蓮縣駐縣藝術家」計劃,邀請聲子樂集在好事集呈現的是由「薩克斯重奏團」帶來的「客家風情」系列曲目。

7月27日
好事分享【農"四"愛臺灣】分享會
活動時間:10:30至11:3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二館
活動介紹:國際農村青年交換訪問計劃(草根大使)是四健會每年的重要工作計劃之一,農村觀察家將分享2010年草根出訪瑞士時的風土民情與農業文化,並藉此機會帶領大眾閱讀《食育小學堂》一書,共同關心食農大代誌。
備註:中華民國四健會(4-H Club in R.O.C):於民國41年引進,目前由農漁會推廣及農業相關學校企劃執行,目的是要培育身(Health)、心(Heart)、手(Hands)、腦(Head),四項健全的農村青年。招收會員年齡從9歲到24歲

7月21日【出遊日】點我報名
【海角工作室】漂流木工藝體驗活動
體驗時間:2013年7月21日(日)下午13:00至17:00
報名方式:花蓮好事集現場填寫報名表或點我報名
活動內容:工作室簡介、工藝體驗(製作奶油抹刀、髮簪擇一)
活動人數:限12人,可於市區集合或自行前往(限12歲以上)
活動費用:300元(包含保險、材料費等)。
交通方式:可自行前往或於通知時告知集合地點
點我報名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1、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2、花蓮好事集【東華場】 學期中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