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好事託播】雲林三小市集「好田認養‧農兵募集」活動

  2013年8月至2014年2月,三小市集與雲林在地農夫「二崙原味蕃薯園、麥寮一復有機農場、大埤尼姑庵社區」合作,開始一系列「好田認養‧農兵募集」體驗活動,結合預購支持、下鄉學習、農務旅行的概念,透過預購作物,支持農夫友善環境耕作、深度認識「酸菜、地瓜、黃豆」這三種作物「怎麼來的?」並透過三次的下鄉旅行,認識雲林這個好地方。下鄉參與田間事務,體驗農村的生活,和農夫一起合作,種出自己也愛吃的好食物!(認養資訊)


什麼是好田認養呢?
  2013年8月至2014年2月,三小市集與雲林在地農夫合作,開始一系列「好田認養‧農兵募集」的體驗活動,結合預購支持、下鄉學習、農務旅行的概念,希望帶大家預購作物,支持農夫友善環境耕作、深度認識作物「怎麼來的?」並透過三次的下鄉旅行,認識雲林這個好地方。下田參與田間事務,體驗農村的生活,和農夫一起合作,種出自己的好食物!(認養資訊)

好田-在地農夫使用友善環境方式耕作的田地。
認養-透過預購,支持農夫友善耕作;參加下鄉體驗活動,農務協助,和在地對話,了解食物的由來與耕種過程,向農夫與自然學習,種出自己愛吃的健康食物。

雲林三小市集資訊
【三小市集 FB粉絲頁】三小市集
【三小市集 部落格】http://smallfarmers2011.blogspot.tw/ 
【2013好田認養】認養活動資訊 
【聯絡人】李小姐 0922297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