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2013【秀珠果園】文旦 網路預購活動開始囉!



【金鶴岡無毒LOHAS農場】秀珠果園簡介(按我訂購)

花蓮好事集的農友-蔡秀珠,她的果園位於鶴岡山區約1.78公頃的文旦園,環境清幽且景色優美,蔡秀珠堅信有機農業的栽培方式,拒灑農藥,她使用割草機除草,且堆積在文旦樹的根部,形成厚厚的一層腐植質,這不但達到保育山土的目的,更是對自己及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蔡秀珠堅持每一棵文旦樹都要親自修剪枝條,在文旦柚成熟前都親自一一套袋,因此出產的文旦皮薄多汁帶有自然的果香、滋味甘甜,曾獲宜蘭花蓮文旦競賽第二名,目前已通過暐凱國際有機驗證。蔡秀珠也用自家出產的文旦研發製作相關產品如柚果茶,深受消費者喜愛。
時序進入立秋,秀珠果園的文旦柚正值產季,花蓮好事集協助秀珠姐開啟網路預購的服務,歡迎各位朋友訂購唷!


欲訂購者,請到訂購專欄填寫資料(按我訂購)
如有疑問,請洽
『金鶴岡無毒LOHAS農場-蔡秀珠』:0933-763-031
『花蓮好事集』:hualienfm@gmail.com或0975-870-755

按我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