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花蓮好事集招募新成員囉!

花蓮好事集是花蓮在地第一個「農夫市集」,強調環境與土地友善的生態文化,透過花蓮好事集提供生產者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的平台,建立朋友般的互信關係。今年秋季,花蓮好事集預計要招募3位新成員,如果你是在花蓮縣內從事友善耕作(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等)或已通過有機驗證之農戶,並願意遵守以下規定,歡迎一起加入花蓮好事集的大家庭唷!(報名表下載)

招募對象與資格:(報名表下載)
農產品—花蓮縣境內以環境友善方式耕作,並認同花蓮好事集理念
於花蓮縣市耕種的農民朋友,並以友善或是有機方式進行耕作,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除草劑等資材者,水土檢驗均無農藥或重金屬殘留。
文創品—本次不招募。

申請資格:(報名表下載)
1、 願從事友善耕作(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等)或已通過有機驗證之農戶,並對自己的產品、行為全權負責。
2、 認同花蓮好事集理念,遵守花蓮好事集管理、督導與規範者。
3、 認同並願意遵守有機栽培規範者。
4、 以花蓮縣內之農戶為主,暫時不接受外縣市之農戶申請。
5、 農夫須親自到場販售其產品,願意與消費者分享農作經驗與互動,不得將產品託與他人寄賣。

加入市集評估標準:(報名表下載)
必須是生產者、友善或有機耕作、長期參與好事集活動、特色產品、與其他人重複品項多寡、經營理念。

報名方式:(報名表下載)
可於花蓮好事集現場、電話、e-mail索取報名表。待收到報名表後,市集會將市集規範說明書與各項申請資訊寄給您,收到後可詳閱市集各項規範,如果有意願申請,可電話洽詢索取報名表,並於9/14前繳交。

報名表下載:請點我
招募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4日(六)止
注意事項:本次招募預計招募三個攤位,以願意長期參與花蓮好事集活動者為優先
報名方式:0975-870-755 吳先生  
E-mail:hualienfm@gmail.com

時程表
日期
項目
備註
即日起至9/7
報名
可以電話、E-mai、市集現場進行報名
9/7~9/14
書面資料繳交
以資料先繳齊者開始進行書面審核
9/21
書面審核通知
由好事集委員會進行書面資料審查
9/21~10/7
農場訪視
由好事集委員會派人前往訪視
10/14
公告通過名單
將電話通知並於網路公告通過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