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東華綠籃子】訂購資訊(10/29配送)

天氣開始變冷了,最近剛好是蔬菜青黃不接的季節,這個季節的葉菜類比較少,不過東華綠藍子一樣有出菜唷!10/29的東華綠藍子今天開始開放訂購,如果您因為公務繁忙,無法來東華好事集的話,您可以考慮訂購【東華綠籃子】,這些蔬菜都是由花蓮好事集的農友提供,並且有專人替您宅配到辦公室、教室,趕快來看看這個禮拜的【東華綠籃子】吧!(本次將於10月29日當天中午配送)(訂購綠藍子)




【東華綠籃子】訂購綠藍子
一人一籃菜,支持花蓮在地小農。依當季作物配送當令蔬菜,讓您可以買得健康、吃的安心。綠藍子以無菜單方式推廣,配送時可能會遇到沒吃過、不常購買,甚至是不喜歡吃的蔬菜,但是每種蔬菜都有不同的營養成分與價值,讓我們學習烹調、攝取各種不同的蔬菜的養分,並從這一籃菜當中,體會小農在田裡耕種的辛苦。

【綠藍子相關資訊】
如果你還不瞭解綠藍子,可以看:東華綠藍子介紹
如果你想要訂購綠藍子,你可以:訂購綠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