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春暖花蓮好事集, 美味豆漿『鍋』好年】

花蓮好事集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來囉!

【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與您齊分享,私房好料
2014年,花蓮好事集邁進了第四個年頭,在這「愛您一世」的氛圍下,花蓮好事集也希望能夠繼續陪您健康一輩子!在寒冷的年前,我們希望能將花蓮好事集的私房好料與大家分享,在統計調查農友們過年圍爐都吃什麼好料之後,我們選出了三道在家也能輕鬆做的料理,分別是:「千草豆腐蘿蔓鮮蔬盛」、「日式豆漿煮」與「東北酸菜鍋」,還有一份餐後甜食的「紫米年糕」唷!(點我訂購)

【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撇步不私藏,化身大廚
2013年榮獲「壹周刊2013年美食大賞」,並一直以行動支持好事集的好朋友,也是大安料理遊樂場的主廚大安,得知花蓮好事集將推出火鍋年菜,也毫不藏私地將料理祕訣分享給所有好事集的朋友,只要訂購火鍋年菜,就會附上大安主廚的私房料
理教學,讓您不用擔心不知從何煮起喔!(點我訂購)

【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親臨田園般,品嚐好味
不論您是花蓮在地人,還是外地的遊子遊客;不論您尚未到訪過好事集,或是週週來捧場的忠實麻吉,透過火鍋年菜綠籃子的訂購,讓您在家也能享用到後山的健康、美味,幫您從花蓮沃土直送到自家餐桌上!(點我訂購)
(花蓮市、吉安鄉由市集夥伴親送,其餘地區宅配寄送)

【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在籃子裡的,春綠秘密
火鍋年菜綠籃子,內含「千草豆腐蘿蔓鮮蔬盛」一份、「紫米年糕」一塊,「日式豆漿煮」、「東北酸菜鍋」鍋底湯頭及部分蔬食各一份(所以是兩鍋/兩餐),以及主食白米2kg一包。
ps.詳見下表附錄(點我訂購)

【2014火鍋年菜・綠籃子】訂購方式:
1、可上網搜尋:http://goo.gl/0aXkoH  或進入花蓮好事集BLOG訂購,http://hualienfm.blogspot.tw/
2、若無法使用電腦,可用電話洽詢訂購,好事集經理人吳其璁,0975-870-755 
3、下載表單 Word    PDF,填好後寄至花蓮好事集:hualienfm@gmail.com

【2014年菜火鍋•綠籃子】訂購時間:
即日起至1月22日中午12:00截止,限量50份,訂完為止喔!(點我訂購)

【2014年菜火鍋•綠籃子】費用與出貨時間:
1、2014年菜火鍋•綠籃子含運費每份售價2,014元,花蓮市、吉安鄉配送,則為1,900元
2、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出貨,預計1月29日星期三收到(花蓮市、吉安鄉為1/28與1/29出貨)。

【2014年菜火鍋•綠籃子】匯款資料:
1、請於01/22(二)15:00前匯款完畢。
2、費用請匯款至花蓮二信【花蓮二信帳戶代碼:216(美崙分行0043),帳戶:04000400309014,戶名:吳其璁 】,匯款後請E-mail或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
3、匯款後若欲取消訂購,請於1/22(三)15:00前告知,將退還八成訂購費用。1/22後取消恕不退費。

※有任何問題請洽花蓮好事集經理人:
經理人  吳其璁
手機:0975-870755
E-mail:hualienfm@gmail.com


點我訂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