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花蓮好事集7月【伍佰戶有機農場】農場體驗

「伍佰戶有機農場」位在東華大學旁、鯉魚山山腳下,這裡的生態環境保持得很好、水質又乾淨,生產超過 20 種蔬菜農作物,每種作物需要的生長環境不同、病蟲害也不同,每一種作物都要「因材施肥」,她們種的有機蔬菜連挑剔的都市人都說讚!
秉持著「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的理念,遵守大自然生態平衡的原則,田園裡充滿著生生不息的活力。這個月,我們將到伍佰戶農場進行田間體驗活動,邀請你一起來參加!(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04年7月26日(日)14:30至17:30
(活動日期將依農家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下午14點20分於志學火車站前集合
     (下木瓜溪橋後,第一間超商對面,於台九線右轉)


活動對象:對農場體驗及花蓮好事集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1)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每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
     (2)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提交即完成報名)
     備註:報名截止日:7月23日下午13:00止(點我報名)

活動費用:250元、12歲以下小朋友200元
(含導覽、茶水、保險費用,請於當天活動繳交)

活動內容:伍佰戶農場導覽、芭樂套袋體驗(請自備環保杯具)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 (點我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