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花蓮好事集會員招募開始囉!

         2010年12月4日,來自花蓮各地相信「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的一群人,成立了「花蓮好事集」。強調環境與土地友善的生態文化,提供生產者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的平台,建立朋友般的互信關係。
        「花蓮好事集」雖名為農夫市集,但透過農產品+文創產品的結合,希望呈現更豐富的花蓮在地人文特色,期待融入到每個朋友的生活之中。

        花蓮好事集將持續招募新成員,如果你是在花蓮縣內,從事友善耕作的農戶(不噴灑農藥、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等,或已通過有機驗證),或具友善環境理念的創作人(在地特色、天然素材、手感創意,或環保概念等),歡迎一起加入花蓮好事集的大家庭!
報名表下載:(WORD)( PDF)

花蓮好事集申請資格
1.願從事友善耕作或具友善環境理念創作的朋友,並對自己的產品、行為全權負責。
2.認同花蓮好事集理念,遵守花蓮好事集管理、督導與規範者。
3.以花蓮縣內之農戶/創作人為主,暫時不接受外縣市之申請。
4.農夫/創作人須親自到場販售其產品,願意與消費者分享產出經驗與互動,不得將產品託與他人寄賣。

報名表下載(WORD)( PDF)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表後與您聯繫

報名聯絡:花蓮好事集 吳其璁 先生
聯絡電話:0975-870-755
電子信箱:hualienfm@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