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花蓮好事集十二月【阿迪克漂流木藝術創作工作室】文化公益體驗

漂流木藝術創作工作室,是一個持續在學習,不敢以藝術家自居的工作室。對於漂流木這件事,我對自己的要求滿高的,一次要有一次的進步,沒有批評就沒有進步。我的創作理念崇尚自然,從不刻意切割木頭,盡量保留它原來的形狀,太匠氣的東西我不做,不過客人都可以接受。只要是木頭可以做出來的,我都會去嘗試。今天我們將帶大家一起到阿迪克工作室進行文創體驗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04年12月13日(日)下午13點30分至16點30分(活動日期將依工作室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阿迪克工作室(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360號) 

參與對象:對好事集和工藝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s://goo.gl/u46aEn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2)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花蓮市自由廣場)
         (3)報名截止日:104年12月10日中午12:00止。

活動費用:250元(含材料、講師費、保險),報名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工作室巡禮、木手工DIY (鑰匙圈、湯匙、叉子等各類小作品,您可以自由發揮,燈具除外)

活動聯絡人:吳其璁、0975-870755

小叮嚀:活動中會使用磨砂、線鋸等機具,請務必遵循老師指導,並注意自身的安全!(點我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