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花蓮好事集農場體驗來囉!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農場體驗

阿春有機農場

阿春姐與先生林竹連定居福興大山下,隨著自身養生的概念、以及吉安鄉農會推廣之藥草產銷班輔導,開始栽種刺五加,因為刺五加既是藥草,又是吃健康的,他們栽種過程不噴灑農藥、除草劑,且施放有機肥。而在加入無毒農業後,阿春姐也開始栽種蔬果,供應夏季蔬菜市場,為了避免鄰田噴灑的農藥飄進來,除農作與田埂拉出距離區隔,並以春不老做綠籬,樹枝上可見蝸牛成群。他們更在其住宅庭園以刺五加作為綠籬,有客人來訪時,可以一邊享用刺五加茶,一邊欣賞蓊鬱的刺五加綠籬。
阿春姐的女兒至明,經由母親親自烹調有機料理過程中,深受父母養身概念的影響,此次體驗也將與母親合作料理有機蔬食餐,與我們分享他們的養生祕方!

時間:101527日(日)上午9點至上午12
(活動日期依農家活動情形調整,任何更動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阿春有機農場(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興六街430)
對象:對好事集和農事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20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http://0rz.tw/0w50T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2)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鐵道二館或東華場皆可)
活動費用:100(午餐、保險),報名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請自備個人餐具!
活動內容:阿春農場農事體驗、田間管理介紹、享用阿春料理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  聯絡電話: 0932-655097
報名表
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份證字號
保險用

行動電話

緊急聯絡人

聯絡人電話

Email

 小叮嚀:園區活動請準備好防曬物品或雨具、塗抹式防蟲藥膏,
建議著長袖長褲,多補充水分。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補習班想在暑期安排活動,請問假期間(7月~8月),有活動嗎?請問活動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