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22花蓮好事集週年慶活動

KI媽與攤位合照
颼颼的天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上週在鐵道園區煮了熱湯圓,帶給大家的溫暖呢?這個禮拜是花蓮好事集週年慶的第四週,花蓮好事集為你帶來了精彩的活動!
小包手工皂
這個禮拜是聖誕節前夕,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嗎?在東華好事集,五味屋有來好事集義賣,並準備適合交換禮物的禮品,供大家選購!這週,大家也可以來好事集挑交換禮物的禮品,送給好朋友唷!此外,這個禮拜,好事集也邀請「KI媽」手工皂,來教大家製作「護唇膏」唷!在寒冷的冬天,為了避免嘴唇乾裂,許多人都會使用護唇膏!而護唇膏到底是怎麼製作的呢?趕快來好事集服務台報名吧!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唷!(本次活動,參加者需酌收30元體驗費用,並附有裝護唇膏的小瓶子)
小朋友開心的"捏"湯圓
外,好事集這禮拜也邀請東華大學「花美團契」來好事集「報佳音」,這是一群在東華大學讀書的學生,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召喚而相聚,期盼著信仰與我們的夢想結合並且實踐的大專青年。大家來好事集買菜時,也可以聽聽聖誕節的音樂!
週花蓮好事集也與「門諾基金會」合作,舉辦二手物的義賣活動!門諾基金會是一個基督教的公益團體,他們形容:就像一株葡萄,有許多的枝藤,這些枝藤、綠葉都和葡萄樹相結連,應該互相支援,才能使這棵葡萄樹成長、並結實累累。門諾基金會也希望能夠,結出許多的好果子。只要是相關社會公益,都在門諾基金會的事工範圍。

12/22【鐵道場活動行程

1、好事音樂【聖誕節報佳音】音樂分享
活動時間:10:00~10:30
來好事集聽聽聖誕節的音樂,選購聖誕禮物吧!

2、好事DIY【護唇膏製作教學】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11:00~11:30
數量有限,趕快到服務台報名唷!(體驗費用30元)

3、好事公益【門諾基金會】二手物義賣
活動時間:09:00~13:00
只要是相關社會福祉的,都在門諾基金會的事工範圍,大家一起來支持吧!

4、好事宣導【垃圾分類】宣導活動
活動時間:15:30~19:30
垃圾分類減量,從你我做起

週年慶【滿額摸彩】特別活動
梅精婆婆自製的紅麴酒釀

凡在週年慶期間(2012年12/1~12/29)於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消費滿100元即可集一點,集滿六點可至服務台處抽獎,獎品均由好事集農友提供!

12/22【a-zone花創場活動行程
1、好事DIY【冬至搓湯圓】冬季美食品嘗活動
活動時間:16:30~做完為止
昨天晚上,正好是24節氣中的冬至,天氣寒冷,今天在好事集,我們一起來吃湯圓暖暖身吧!現場提供搓湯圓的活動,並有梅精婆婆自製的酒釀湯圓與花生湯圓唷!歡迎大家來參加!

2、好事宣導【垃圾分類】宣導活動
活動時間:15:30~19:30
垃圾分類減量,從你我做起

好事集營運據點與時間:
Ø   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館,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Ø   花蓮好事集【a-zone 花創場】每週六下午15:30~19:30
(花蓮文創園區內,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Ø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學期中每週二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有巴俗的祝福,希望這週也會有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