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010/12/11 市集活動花絮

很感謝,今天依然是好天氣.....

這次的市集很不一樣,我們請來鳳林花手巾植物染工坊的夥伴來幫忙DIY的部分,除了我們利用一些現成的花手巾植物染作品作裝飾外,這次參與DIY的大朋友小朋友的作品,未來也會成為花蓮好事集重要的裝飾藝術之一!!!!!

花手巾植物染作品點綴了好事集.....
感謝兩位來自花手巾植物染工坊的夥伴
本周製作的花手巾半成品,將會成為花蓮好事集的裝飾之一
另外,本周我們加入了新朋友,來自吉安干城採用秀明自然農法種植的遠古農莊。

以及,來自壽豐的味萬田帶來好吃且頗受歡迎的有機豆腐、豆漿、豆花

上週頗受好評,本周依然吸引很多小朋友體驗的榨甘蔗汁體驗........

另外,感謝五味屋提供花蓮好事集一批胡椒罐及風獅爺,我們將以義賣的方式,所得將全數加入花蓮好事集運作公基金........

在每個農夫的攤位前,我們擺放了關於農夫的故事和簡介,希望來參與的消費者,能了解這些農夫轉作有機、辛苦耕作的歷程,也希望大家能幫這些農夫加加油,為我們的環境及健康持續努力下去。

還是一樣,花蓮 好事集,希望我們下周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