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010/12/24~25 好事參訪

2010124號,屬於花蓮的「好事集」開幕了!這是由花蓮一群關心土地、小農、環境與食育的人所促成的周六花蓮「農夫市集」,市集除了農產品的販售,也舉辦了DIY體驗活動、讀書車的故事時間、好好學堂等各項活動,從過程中讓消費者共同認識健康有機的農產品生產、友善環境對待、加深對土地與食物的概念,更加深消費者與生產地的關係。剛出爐的市集,無論對內、對外需要更多的經驗累積,為提升市集經營的穩定性,強化成員對市集的認同感與承諾,藉由高雄微風市集的他山之石,讓兩市集的農民無論在友善農作、銷售管道、消費者管理、自主運作的管理機制等互相激發與交流,以走向永續經營的「好事集」

  1.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環境學院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2. 承辦單位: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 花蓮鄉村社區大學
  3. 活動地點:高雄微風市集、台東鐵花村
  4. 活動日期:991224()1225日(六)
  5. 集合時間/地點:1224() / 0740明義國小 0800東華大學正門(吳全門0840鳳林(鳳林鎮公所)
  6. 活動費用:兩天一夜活動費用700元,(含膳食、住宿、保險、活動等相關費用)
  7. 參加對象:農民,關心土地、小農、環境及食育之人40名為限
  8.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額滿為止。錄取後以電話和電子郵件通知參加
  9. 聯絡方式:小姐(03863-3326 / 0919-662642/m9552003@ems.ndhu.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