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花蓮 好事集─志工招募

哈囉!各位志工朋友您好:
你想參與一項「好事」嗎?在2010123號,花蓮的「好事集」開幕了。這是由花蓮一群關心土地、小農、環境與食育的人所促成的周六花蓮「農夫市集」,農夫市集除了農產品的販售之外,還舉辦了DIY體驗活動、讀書車的故事時間、好好學堂等各項活動,這些活動都需要你的情義相挺!
市集時間:每周的星期六早上10點到下午5(志工需於九點到達)
市集地點: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
志工資格限定:如果你是小三以上,即可申請成為「好事志工」,並參與志工訓練即可
志工福利:
☆如果你是學生:獎學金、服務學習證明、獎狀à小學生至研究生
☆如果你是社會人士:工作時數可以換菜à已經畢業的學生、熱心的家庭主婦
志工需求:
星期六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即便你可以來幾個小時,趕緊加入志工的行列,咱們一起來當個快樂的志工!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志工的行列,加入志工是好事的開始,因為「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你可以個人或團體報名參與好事集的各項活動。若是你沒有擔任志工的經驗,你也不用擔心,大家所要做的工作都是非常的簡單。


工作項目:
☆服務台工作人員:顧客管理、活動介紹
☆販售解說人員:協助無法前來的菜農販售與介紹產品
☆器材人員:協助市集的設備搬運、場地佈置
☆活動組繪本故事組:說故事的姐姐
☆活動組手工DIY組:DIY活動的設計、協助
☆特殊專長:攝影照相、活動記錄......
主辦單位:
花蓮鄉村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花蓮創意文化園區、國立東華大學生態社區專家輔導團、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豐南社區發展協會、牛犁社區交流協會、社團法人花蓮縣新象社區交流協會、五味屋、黎明教養院、日安食堂......等。


聯絡方式:
E-mailhualienfm@gmail.com
好事集Blog(歡迎訂閱)http://hualienfm.blogspot.com/


或您可以下載報名表,直接帶到農夫市集會場交給工作人員。
報名表:http://tinyurl.com/2335dgy


花蓮 好事集 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