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011/02/12 花蓮好事集 第十周活動--自然米布丁


美食DIY 自然米布丁(10:30開始)


過年吃的太油太膩,想來份清爽的健康輕甜食?四季耕讀園教大家用自然米和豆漿,做出無蛋無奶,卻又綿又香的米布丁喔!


好人介紹 --- 賓拉登農園


話說賓拉登農園是採用自然生態的有機農法,不求量產、不破壞地形地貌,人類從外極難發現,平日與松鼠、山豬、山羌、果子狸、地鼠、麻雀、蛙、蛇、雉雞為友,空中尚有獵鷹巡護。林中十多種鳥鳴輪時段獻唱,早晚兩次講英語beautiful,最近加教EFCA,全台最婉轉悅耳的畫眉產地在此。百鳥每日蔬果自取,飽後自動讚美一番,不論香蕉一甲,梅園一甲半,白甘蔗五分、芭樂三分皆是共享三分之一的默契。驟雨前山羌會「猴、猴」的提示,公竹雞則唱「奇各怪」,母竹雞也「哥哥,哥哥」的打拍子,靜心欣賞,人間天堂。好話多說,冷暖自取,能吃到農園產品者是得健康、福氣啦!



事集好料(友善耕作無毒)


有來自鳳林的無毒雞蛋、瑞穗無毒產銷班的各式柑橘類水果、遠古農莊的自然蔬菜、四季耕讀園的香噴噴米果、光合作用農場的醃蘿蔔和地瓜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