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2011/02/26 花蓮好事集 第十二周活動--水管洞簫DIY


好人多的地方 總有好事發生 -- 花蓮好事集



市集地點: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
市集日期:100 226() 每週六

市集時間:上午9:00到中午12:30

風雨無阻,為您熱情開市!


事集好料(友善耕作無毒)

有來自星月花園的花草盆栽、赤柯山無硫金針、黃天優伯伯的健康菊苣、瑞穗無毒產銷般的柑橘和柚子茶、五百戶的有機蔬菜

好人介紹 慶豪&慧芸(四季耕讀園)


「當初不清楚小地主大佃農政策,一次最少要5公頃(水稻)。申請了才發現,5公頃ㄟ,我人生的第一次,一下就玩這麼大啊」。因為嚮往花蓮的生活,也相信自然農法理念,慶豪和慧芸辭去穩定的工作,到花蓮開始他們的佃農人生。兩年後,已經有一群懂得品味的老饕,定期向他們購買一包包美味的自然米,而兩人也著手研發相關的米食產品。慶豪與慧芸計畫推動飲食教育和體驗,讓更多人認識食材與環境的重要性,「從教育著手,才是導正飲食習慣的根本之道。」他們說。

好事創作 洞簫DIY10:30開始)


洞簫是流行於中國民間的吹管樂器,簡稱簫,音色與笛子相比,較為恬靜、秀雅且音量小,適合在家裡吹奏練習。好事集本週特別邀請出生於花蓮,已是兩岸三地洞簫製作的標竿人物—陳光老師,教導大家如何用水管製作簡易洞簫,並吹出悅耳的輕柔旋律喔。


資訊分享

「做種的東西是不能賣的,」阿嬤的一句話,讓玉里的耕讀圓開始一場送玉米種子的活動。只要你想種玉米他們就送給你,當未來其他人沒有種子時,請你再寄給他們,「因為農夫的種子只能用送的!」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8839007804048


東發咖啡館系列活動:東部夢想書寫板(10:00~12:00)
http://hu-hua.blogspot.com/
什麼是東發條例?與我們的生活有什麼相關?
賤賣國土又不賣我家的地?為什麼要來關心這些不相關的事?
化作春泥更護花青年行動聯盟,邀你來市集邊喝咖啡、邊書寫你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