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2011/02/19 花蓮好事集 第十一周活動--自然米布丁


好人多的地方 總有好事發生 -- 花蓮好事集

市集地點: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
市集日期:100 2 19() 每週六

市集時間:上午9:00到中午12:30

本週風雨無阻,為您熱情開市!


美食DIY 自然米布丁

想來份不一樣的健康輕甜食?四季耕讀園的慶豪和慧芸要教大家用自然米和味萬田的有機豆漿,作出無蛋無奶的米布丁喔!


好人介紹 許素桂(遠古農莊)

陳綺貞種有機蔬菜?當然,目前為止,這還未發生。但每每看到素桂姐斗笠下那張帶著清靈雙眼的溫暖臉龐,以輕柔卻堅毅的語調訴說自然農法不施肥不用藥的理念時,腦中總不自主地響(想)起那段陪我走過慘澹青春時期的旋律:「漫步在荒原,我想找一棵 棲身的樹,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陳綺貞的歌聲,以及素桂姐甜美又層次豐富的奶油白菜和花椰菜,竟同樣帶著一股不可思議的療癒力!

素桂姐樂意與人分享,也有自己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fasan.html。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市集與她聊聊,或許還能吃到她自製的手工香濃豆皮呢。


事集好料(友善耕作無毒)

有來自富里甜酒釀與桔醬、鳳林的無毒雞蛋、瑞穗無毒產銷班的各式柑橘、五百戶的有機蔬菜、四季耕讀園香噴噴米果、味萬田有機豆腐和豆漿…等


資訊分享

2011環境前瞻:農學市集方興未艾 有機小農出頭天

楊儒門與吳東傑談農學市集的機會與挑戰:http://e-info.org.tw/node/63133

1 則留言:

  1. 這周的米布丁真的好好吃喔!!簡單,低卡,健康又好吃!!製作時注意低溫加熱拌煮,就能做出可口的米布丁!回家一定要趕緊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