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花蓮好事集12月份農場體驗活動開始報名囉!Part2阿迪克工作室

花蓮好事集「好事學堂」之文化工藝體驗
阿迪克漂流木藝術創作工作室

他來自於豐濱磯崎,「阿迪克」一名是部落長老給的名字,作為工作室之名,在阿美族語義為「蚯蚓」,意思是:雖然不是在這裡出生,仍需要依靠這裡的土地養分長大。
    如同名字的意義,阿迪克作品取材來自於花蓮台十一線漂流木,崇尚自然,從不切割木頭為原則,結合靈感創作,從日常生活用品:筷子、湯匙、髮簪、拆信刀到煙灰缸,一直到留言板、信箱等居家空間設計,皆展現出他獨特風味的藝術手法。
12月15日上午,我們要帶大家到阿迪克漂流木藝術創作工作室進行體驗活動,活動過程將會教大家使用砂輪機、線鋸機,製作屬於自己的環保餐具!更多阿迪克


活動資訊(點我報名)
時間:102年12月15日(日)上午9點至12點
(活動日期將依工作室實際活動情形作調整,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請見諒)
集合地點:阿迪克工作室(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360號) 
對象:對好事集和工藝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預計15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http://goo.gl/FkTcmD  (線上填寫後按提交即完成報名。)
         (2)繳交報名表至花蓮好事集服務台(鐵道二館或東華場皆可)
活動費用:150元(材料費、保險),報名費用請當天現場繳交。
活動內容:工作室巡禮
木手工DIY(鑰匙圈、叉子、筷子、湯匙擇一) 
活動聯絡人:邱于珊。  聯絡電話: 0932-655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