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花蓮好事集12/21跳蚤市場活動報名資訊

「您的除舊,可能是別人的佈新」。

2013感恩回饋週年慶活動,花蓮好事集邀請您一起參加跳蚤市場,將家中用不到的、二手堪用的物品帶來市集與大家進行交流(本次活動將招募3個攤位),部分收入花蓮好事集將捐贈予在地公益團體,趕快來報名參加吧!(點我下載報名資料)

活動資訊
1、參與資格:填寫報名表,並將欲販賣商品品名列出清單,待花蓮好事集審核通過後,通知活動日期。(未滿18歲需由家長陪同)

2、販售內容:可販售書,CD,家飾品,飾品,玩具等(須先行測試),並自行標價,須登記所有販售之產品,並將清單提供予花蓮好事集,當日販售營業額將抽取30%做為市集基金。(其中20%將捐予花蓮在地公益團體,10%為花蓮好事集公基金)

3、時間地點:2013年12月21日於鐵道園區二館

4、聯絡資訊:吳其璁,0975870755,hualienfm@gmail.com

點我下載報名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