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東華好事集期末音樂、美食饗宴

花蓮好事集進駐東華校園已經是第四個學期了!本週二(12/31)將是這學期,也是今年度東華好事集最後一次。花蓮好事集邀請洄潮流環境改善工作室的夥伴前來教大家製作美味的麻豆醬,搭上季節煮物,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吃上暖暖的煮物,最適合不過了;同時,我們也邀請旅居在美麗的東海岸,將旅行中的靈感轉為親近自然的生活實踐的糖芽,來與大家分享這一路從流浪到定居過生活的音樂故事。

好事美食【麻豆醬】DIY分享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31日中午11:50~12:15
活動內容:由好事集夥伴的產品製作出美味的醬料與煮物與大家分享!

好事音樂【Tony歲末】音樂分享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20~12:55
活動內容:兩年前傻傻帶著吉他在台灣到處尋覓,好奇住在這塊土地各式各樣的人們,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帶著錄音器材蒐集旅行中的聲音,有時身處奇異陌生地下道哼唱,享受獨特回音效果、有時雙腳踏浪在沙灘上即興而唱。旅途中用自己的音樂和在地人、土地、空間交織一場旅行的樂。今年旅行的腳步暫時慢下來,旅居在美麗的東海岸,將旅行中的靈感轉為親近自然的生活實踐。

作品介紹:
2011/12/24獨立發行『Demo1』旅行音樂專輯,用可攜帶著錄音設備,以現場Live的方式錄下旅行中的各種場景,專輯中可聽見海浪聲、鳥啼聲、火車地下道的迴音聲等等,是一張真實紀錄城市女孩出走的心境與『行動錄音室概念』專輯。其中專輯收錄10年來的創作之八首生命之歌,目前創作的歌曲,皆在不同表演場合,發表與分享音樂創作。

花蓮好事集【營運資訊】
1、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2、花蓮好事集【東華場】 學期中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