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2013年1月13媒體報導

業餘當正職,曾經一個月只賣出三盞燈具,卻仍堅持創作漂流木融入生活,阿迪克創造驚喜!

2013-01-13更生日報   記者許佳琳/報導

花蓮好事集昨天上午在花蓮鐵道文化二館展售冬令新鮮蔬果,並邀請手工藝創作者「阿迪克」,分享漂流木創意DIY體驗,讓民眾動手,製作成簡易的藝術品。阿迪克崇尚自然,以保留木頭原型為理念,將所撿拾的木頭,搭配自然、環保素材,枝架出一件件融入生活的實用生活用品,獨樹一格,受到不少民眾喜愛。
以「阿迪克」作為漂流木藝術創作工作室及別名的王創冠,過去在吉安鄉海岸路附近開設修車店,從事黑手工作長達廿多年,幾年前因景氣不佳、經營不善下收起修車行,加上身為單親父親,為照顧三個年幼的孩子,在台十一線的芭崎休息站賣咖啡,因芭崎靠海,王創冠常到海邊撿拾漂流木,發現每一個漂流木的形狀、紋路都很特別,甚至有的還有特殊的香氣,充滿興趣的他,開始蒐集素材,拼拼湊湊做一些作品,邊賣咖啡、邊賣漂流木的創作品......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