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夏日X鐵道X音樂會開始囉!

本週開始,花蓮好事集舉辦了為期4個禮拜的【夏日X鐵道素描比賽,歡迎喜歡畫畫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詳細資訊)此外,本週也邀請到天光日樂團來好事集做音樂演出,喜歡聽音樂表演的朋友們,不妨來好事集逛逛街,聽聽音樂,放慢腳步來走走吧!






好事分享【闔家果園:梨樹認養說明會】1030~1100
本活動為推動支持友善耕作、促進親子關係為主,不以採收多寡為目的,果園管理者將負責認養果樹之全年撫育管理工作,期間也歡迎認養者體驗所認養梨樹之相關農事,並由果園管理者指導。上午10:30在好事集圓環舉辦,歡迎大家來參加!

好事音樂會【天光日音樂表演】10:10~10:30、11:30~11:50
【天光日樂團來好事集做音樂演出。天光日樂團: 「天光日,客家話中「明天」的意思。跨越語言隔閡,在世界任一角落,只要起身邁向光,就會抵達明天。用歌聲唱出溫暖氣味,新生地,嘗試著。」 好事集邀請大家一起來聽音樂表演,在買菜的同時,放慢你的步調,調冶身心,用【慢的步調來逛花蓮好事集! 

好事畫堂【夏日X鐵道】素描寫生比賽09:30~1230
花蓮好事集將於本週舉辦為期四個禮拜的素描寫生比賽活動說明。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考花蓮好事集BLOG(詳細資訊)

好事分享【家庭農園分享會】活動取消



夏日好事滿額送【集點活動】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凡消費滿100圓可累計1點,集滿10點兌換花蓮好事集100元商品禮券一張唷!

日期:集點限定夏日好事集7/7~8/25

禮券使用方式:禮券則可於花蓮好事集使用,無日期限制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自然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