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夏日x鐵道x分享會


知不覺,七月已經進入尾聲啦!你還沒有來過花蓮好事集嗎?
這禮拜,好事集邀請打碗花農場的主人-徐蘭香,來跟大家分享做醋的經驗!有人拿日本『夏子的酒』來比喻,夏子的酒描述的是異鄉的故事,而徐蘭香是土生土長,真真實實的在台灣這片土地耕耘著;她說:「台灣就這麼小,經不起農藥的毒害和化學肥料的侵蝕;我們要乾淨的大地,要給孩子喝乾淨的水」。(詳細資訊)


同時,本週持續有【夏日X鐵道】素描比賽,歡迎喜歡畫畫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比賽不需要報名費,而且還有豐厚的獎金等你來拿唷!(詳細資訊)

此外,花蓮好事集也與文化局結合,於每月月底舉辦一場創藝寶市集的活動,邀請花蓮在地、最具特色的手創藝術家來好事集設攤,共同在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歡迎大家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市集逛街!



好事分享【打碗花農場:醋
10:30~1130
「為什麼以前的人貧窮而知足,現代人卻富而不快樂?」
徐蘭香一直思索著這個問題。她的答案是:現代人雖贏得一切,卻失去土地、失去環境,失去滋養生命的大地,沒有根的人是不會快樂的。今天,花蓮好事集邀請徐蘭香,來好事集與大家分享打碗花農場-醋。(詳細資訊)



好事文化【創藝寶市集】手做市集
09:00~13:00
我們邀請了花蓮最在地、最有特色的手創藝術家與工藝團體,每月最後一週與花蓮好事集結合,共同在鐵道文化園區二館開市囉!



好事畫堂【夏日X鐵道】素描寫生比賽
09:30~1230
花蓮好事集將於本週舉辦為期四個禮拜的素描寫生比賽活動說明。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考花蓮好事集BLOG(詳細資訊)

夏日好事滿額送【集點活動】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凡消費滿100圓可累計1點,集滿10點兌換花蓮好事集100元商品禮券一張唷!
日期:集點限定夏日好事集7/7~8/25
禮券使用方式:禮券則可於花蓮好事集使用,無日期限制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自然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