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夏日好事活動暑期活動第一波



 好事音樂【印度鼓表演】彩虹螺旋擊樂社
時間:7/7上午1010~10301110~1130兩場
地點:圓環
彩虹螺旋擊樂社當初成團的目的, 只是抱持著上天下地,無處不節奏,無處不即興的隨心所欲,團員們在多年各自旅行的過程中, 驚羨於世界音樂與文化的美麗, 感動於和平與環保人士的愛與分享 (Rainbow Gathering), 盡情於徹夜不眠的火鼓舞圈( Fire dance and Drum Circle), 並希望能延續這樣的精神能量與生活方式, 並積極面對現實生活的難題。(詳細資料)
 
夏日好事滿額送【集點活動】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凡消費滿100圓可累計1點,集滿10點兌換花蓮好事集100元商品禮券一張唷!
日期:集點限定夏日好事集7/7~8/25
禮券使用方式:禮券則可於花蓮好事集使用,無日期限制

花蓮好事集【友善耕作的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 9001300
 市集好料:來自花蓮壽豐伍佰戶的有機蔬菜、遠古農莊自然秀明農法蔬菜、稻香農園的有機豆苗與菊苣、山邊果園的黑木耳露、梅精婆婆梅精產品、壽豐的味萬田、鶴岡的無毒蔬果、光合作用的香米、巴俗的老鼠貝果、賣飲料的好棧...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這邊自己手做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