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鐵道場】3/30市集活動快訊

      時間來到了三月的最後一週,330日這天,花蓮好事集邀請在地的【樂來樂文化】樂團,到好事集進行爵士音樂表演。【樂來樂文化】樂團的團員具有不同的樂器演奏專長,但都偏好爵士樂,秉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相聚一起飆樂,因為音樂可以讓社會更有文化涵養,這是他們堅持的小小信念。3月的最後一週,就到好事集一起感受春天的陽光吧!
      除了音樂分享會,花蓮環保局也將來好事集推廣資源回收、垃圾分類的概念,將為其四週。好事集邀請大家一起同心協力來參與垃圾分類、資源回收,進而推廣至家庭及社會,為友善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樂樂文化樂團】團員介紹
吳柏熹,小提琴手兼團長:任教於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系藝術傳播相關課程暨、 「慈濟大學傳播學系視覺傳達設計相關課程
李金霖,小喇叭手:任教於台灣觀光專科學校推廣中心命理課程,偕妻創辦 「巧克愛手工巧克力工作坊」
賴綱龍,薩克斯風手:創立花蓮唯一專業的管樂修護安庭樂器工作室,是管樂修護、爵士薩克斯風演奏達人
周耕俐,鋼琴師:前美侖飯店鋼琴師。目前為皇后小花園咖啡廳的「皇后」,推廣假日音樂會;是「甜市集」的創辦人,每月第三個周日,號召各個手創工坊,在皇后小花園前廣場舉辦創意市集。

好事音樂【樂來樂文化】爵士音樂表演
演出時間:10:30~11:00
演出地點:晴天在戶外演出;雨天則在鐵道園區二館室內空間表演

好事宣傳【好事集‧好環保】宣導活動
活動時間:0900~1300
活動地點:鐵道文化園區內

本週兌換內容

1、廢光碟10片可兌換「掛勾」
2、廢光碟15片可兌換「護理包」
3 、廢光碟15片可兌換「保溫袋」
4、廢光碟20片可兌換「塑膠分類袋」
【特別兌換活動】
路上非法張貼之廣告5張可兌換「掛勾」
(撕下之廣告紙至少需佔此廣告面積80%方可認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