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花蓮好事集3月份活動行程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3月,有沒有感覺到春天氣息的到來?花蓮好事集在3月份也有新的名片出爐囉!有到花蓮好事集逛街的話,可以索取市集的新名片,讓你感受到溫暖的春天!這個月,我們也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體驗活動,跟大家一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316日,好事集的夥伴【明淳農場】將進行【美食料理教學DIY的活動。農夫平日除了種田之外,也會自創農夫私房菜!明淳農場的康大姐將以當季盛產的馬鈴薯,教你製作美味的馬鈴薯沙拉與薯餅!想要吃得健康又養生,到花蓮好事集讓農夫教製作好吃營養又健康的農家私房料理就對啦!
323日,花蓮好事集將「重金禮聘」吟軒茶坊到好事集進行【吟軒小家】分享會,他們將從玉里帶來榨甘蔗機,教大家製作黑糖。為什麼叫「吟軒小家」呢?其實農民與消費者因面對面產生信任而成為朋友、夥伴。花蓮好事集希望透過成立不同主題的「小家」,每個小家都有不同的願景、使命與運作方式,並且依照不同的主題,加入條件也不同,進而建立消費者的組織。小家除了讓消費者支持農友之外,也可以在小家舉辦不同的講座、課程、參訪,讓消費者在過程中能夠彼此學習與分享。好事集也將在這天進行第一次小家的會員募集,並進行黑糖的教學與課程,歡迎大家報名參與。
330日花蓮好事集邀請在地的【樂來樂文化】樂團到好事集進行爵士音樂表演。音樂能陶冶性情,也提升文化內涵。「樂來樂文化」樂團團員具有不同的樂器演奏專長,但都偏好爵士樂,秉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相聚一起飆樂,因為音樂可以讓社會更有文化涵養,這是他們堅持的小小信念。3月的最後一週,就到好事集一起感受春天的陽光吧!
除了花蓮好事集的市集活動,也將在3/10舉辦三月份的農場體驗小旅行,帶著大家到田裡面走走,我們將到【吟軒茶坊】山下小工坊進行黑糖DIY活動。當天將有手工黑糖製作體驗、吟軒茶坊的作物栽培管理介紹,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上好事集部落格或到服務台報名。
花蓮好事集期盼能有更多人一同做朋友,到好事集
認識農夫、認識文創的工作者,一起交流與分享,就讓
我們一起體驗花蓮在地的美好吧!


花蓮好事集各場次營運時間與活動地點
Ø  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鐵道文化園區二館鐵道園區二館,福建街與福町路交叉口)
Ø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學期中每週二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