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好事託播】102年度親善城市計畫「社區綠教室」系列課程


本會為促進社區民眾參與健康綠自然活動,開僻一系列以綠色生活重點的社區課程,其中包含「綠色心靈」「綠色農業」「綠色照顧」等主題,這一季我們聘請了專業而且充滿熱情的講師,將現今國內外最好的相關課程內容帶進社區,期望提供社區民眾最佳的學習參與機會。一起來綠動過生活吧!
主辦單位:中華天音弘道協會
指導單位:花蓮縣衛生局
課程日期:10242日至625日,每週二。(:環保酵DIY6/20週四上課)
上課時間:早上,9:0011:00
課程費用:學費全免,其它費用請見課程表說明。
參與人數:40(自由入場,因場地有限,可事先報名預留)
上課地點:因設備不同共有2個教室,詳細請見課程表說明欄。
1. 102號教室」:位於花蓮市中強街1023樓(花蓮縣花蓮文化協會)
2. 78號教室」:位於花蓮市中強街781樓(中正國小側門斜對面)
注意事項:
1. 本系列課程為開放自由入場,但實作課程需預備材料,故需預先報名.
2. 實作課程及參訪課程限30,於課程前一週開放報名,報名方式請於週一至週五8:00-17:30來電報名及洽詢電話:03-8325783
3. 為維護課程品質參與課程學員請準時到場.
4. 活動期間敬請學員自帶環保杯飲水。 

課程資訊與說明(請點圖放大)
課程表1
課程表2
講師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