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20111204 更生日報 報導

2011-12-04更生日報
好事集滿週年 邀鄉親來抓周 在地小農市集展現在地人文與地方特色 溫馨系列活動將展開

圖:「花蓮好事集」滿一週年,志工、小農們邀請鄉親共同來「抓周」。(記者許佳琳/攝)


記者許佳琳/報導 
種菜容易,賣菜難,要賣比一般農法稍貴的「有機」蔬果,更是不容易。但對於花蓮這群從事「有機」及「自然農法」等擁有友善土地共同理念的小農而言,「花蓮好事集」的成立,不止為小農們提供一個可以不被通路商剝削,還能讓顧客瞭解他們理念,並建立深厚情誼的「好地方」;更是消費者能夠欣賞藝文、體驗花蓮在地文化之一的特殊「市集」。經歷一年洗禮,「花蓮好事集」將滿週年,昨天上午在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前廣場辦理「滿週年分享發表會」,除了與前往市集採購蔬果的鄉親、消費者,分享一年來的歷程,也宣布溫馨十二月活動將於下週六起展開,期盼各界未來能夠繼續支持「花蓮好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