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2011年12月10日 花蓮好事集活動快訊

花蓮好事集,冬日溫暖迎週年


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

一年52個星期六
我們從花蓮南北在這裡集合
搭帳篷、擺桌子
總是有
辛勤翻耘的手工日曬米
大清早現採的新鮮蔬菜
風味十足的鄉田果品
花卉、手工皂
還有.........


        花蓮好事集週年慶即將開始1210日至31每週六早上9點至下午1,好事集將舉辦一系列週年慶活動。本週六首先打頭陣的好事講座,將邀請「從產地到餐桌」部落格作家徐仲,來和我們分享他對台灣農業的看法。除了演講,市集公益夥伴黎明教養院,將帶來軟陶及手工植物染藝品義賣,以及Ki媽以手工皂的邊角再利用,大夥們一起來­串皂DIY,當然還有當季新鮮美味又安心的農特產品大搶購,想來絕對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由於最近天起變冷,又適逢24節氣中的大雪,因此好事集也額外準備花蓮好事感恩週()活動。由好事集理事長星月花園負責烹調,農戶們則提供當日最新鮮的米及蔬菜,煮出一碗熱騰騰的「感恩粥」,讓來市集的各位朋友可以暖暖身子。

好事公益黎明教養院,手工藝品義賣活動!(09:00戶外)
        看不見身體的障礙,軟陶及手工植物染藝品讓大家看見單純無垢的真心

好事講座徐仲--知味!(10:20)
        從產地到餐桌,徐仲用心發掘台灣優質農產,本次演講將從法國產地認證(A.O.C.)開始談談國內的生產履歷制度。


好事DIYKi媽串皂製作(11:00戶外)
       「推廣手工皂,也是推廣一種生活態度--自然、純樸、簡單,還有回歸到與原物料最基本的接觸,可以透過……」。由好事集KI媽提供手工串皂的活動,邀請消費者一同製作串皂。


週年慶特別活動週年慶週週滿額送(12/10~12/31)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每消費滿100元可累計一點,集滿10點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商品禮卷。
(每人每日最多可兌換500元禮卷)
(商品券可購買好事集內販售之所有產品)


吉野驛老照片展12/10~12/31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內
吉野驛(舊吉安車站、或稱吉野車站)30年前拆除,當時隨之歇業的「吉安貨運代辦站」是吉野驛廣場僅存的日據時期老屋之一,已與周遭聚落共存80年以上,但因道路拓寬面臨拆除危機......








你找不到小農在哪裡嗎?
看這裡就知道了^^
花蓮好事集空間位置圖
快來跟好事集跟小農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