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更正12/16花蓮好事集緊急公告


各位支持小農的朋友們,礙於人力的因素,田大哥紅江橙的訂購,請各位直接與田大哥聯繫,好事集僅協助宣傳,沒有協助接訂購單。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原諒!

訂購方式:
欲訂購者,請直接與田瑞光大哥聯繫!
聯繫資訊:

電話:03-8871089
手機:0988-158-933

花蓮好事集的伙伴─田瑞光,最近的「有機紅江橙」正值產季。
本來生活就不富裕的他,在這個紅江橙盛產的時刻,目前也無法北上248市集銷售,陷入了需要協助的困境!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感謝大家了!
田瑞光班長每一天的產量約為150~200台斤,但需視當日天氣及紅江澄的成熟度採收。
每台斤售價$80元。
包裝方式有分15台斤及40台斤裝,亦可零買。


如有疑問,請洽詢『花蓮好事集』:hualienfm@gmail.com或0975-870-755,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夢田生態農園簡介

農場主人:田瑞光
耕作面積:1.28公頃
主要作物
文旦柚、紅江橙、不知火、蜜棗、臍橙、明尼桔柚、荔枝、龍眼、根莖類、地瓜、白蘿蔔、紅蘿蔔、紅甜菜根、山藥、木瓜、苦瓜、菜瓜、南瓜、葉菜類

田瑞光從93年回到瑞穗從事有機果樹栽培至今,原本是擔任保健食品及傳銷公司的工作人員,耳濡目染下瞭解人類身體要保持健康所需求生命元素。年幼時,看到家父從事慣行農法栽培,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讓身體出現狀況,再加上自己本身對於化學農藥敏感,因此決定使用有機栽培的方式,來管理自己的土地。
夢田生態農園以有機栽培方式,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及會傷身的農藥,也非放任式栽培,田瑞光以自己獨特的田間衛生管理、草相管理、培肥及作物病蟲害防治,順應大自然的耕作方式,產出的水果好吃汁多味美,雖然收成不及慣行農法的三分之一,但絕對健康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