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2011年12月24日 花蓮好事集活動快訊

花蓮好事集    之聖誕慶典
你能認出上面的小農嗎?




201012
花蓮好事集誕生
一群熱愛土地
對環境堅持的人
成立了屬於花蓮
在地的農夫市集
直到現在
經過了一年...




本週,已經是花蓮好事集週年慶的第三週了,在鐵道文化二館花蓮好事集又有新節目囉!手工DIY、現場食材製作的美食、聖誕節的詩歌獻唱,以及讓人揪感心的公益活動,熱鬧滾滾!想要有個不一樣的聖誕節,一定不要錯過了。
近來一般蔬菜價格驚人,對於維持均一價的無毒食材來說,現在正是入手的好時機,無論是根莖瓜果、五穀類,都是盛產期,重視個人及家庭健康的民眾,更值得把握好機會。
為了讓民眾體驗市集蔬菜的鮮甜,花蓮好事集特別推出「好事集花蓮煮」,以日本知名的關東煮之名,運用好事集的當令食材,創造屬於花蓮的溫暖料理。
此外,還邀請輔當選花蓮縣最佳伴手禮的阿迪克工作室,在現場教授民眾製作漂流木鑰匙圈。
這次的好事公益,則邀請到花蓮曙光協會,提供青少年職業輔導與訓練、自立生活輔導、就業媒合等服務。他們帶來了木作工坊與布作工坊,十分適合作為禮品。
現場也特別邀請花東華大學花美團契演唱聖誕歌曲,相信一定充滿聖誕氣氛。


好事公益 花蓮曙光協會 !(09:00戶外)
        木作工坊與布作工坊的義賣,讓你方便挑選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唷!
好事DIY 阿迪克工作室漂流木製作 (10:30戶外)
         花蓮的漂流木是最適合手工創作的天然素材,但是亦保留漂流木原有的味道,就不能以人工的方式切割;因此他的作品充滿自然質樸的風格,帶有木頭的香味,讓人愛不釋手。
好事花蓮煮好事集志工烹調關東煮!(11:00)
         以日本知名的關東煮之名,運用好事集的當令食材,創造屬於花蓮的溫暖料理 
好事聖誕音樂會】花美團契聖誕歌曲獻唱!(10:00~12:00串場演出)
         由東華大學學生組成的花美團契,為大家帶來聖誕節的歌曲
週年慶特別活動週年慶週週滿額送(12/10~12/31)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每消費滿100元可累計一點,集滿10點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商品禮卷。
(每人每日最多可兌換500元禮卷)
(商品券可購買好事集內販售之所有產品)
好事集照片回顧展12/17~12/31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內
花蓮好事集一年以來的照片展覽,讓你看看好事集從開始到現在的成長...
吉野驛老照片展12/10~12/31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內
吉野驛(舊吉安車站、或稱吉野車站)30年前拆除,當時隨之歇業的「吉安貨運代辦站」是吉野驛廣場僅存的日據時期老屋之一,已與周遭聚落共存80年以上,但因道路拓寬面臨拆除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