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011年12月17日 花蓮好事集活動快訊

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



花蓮好事集   冬日溫暖迎週年  
在這裡
我們對你們 
        誠意相待
你們對我們 
        真心信任
那麼
在這個星期
彼此一同感恩
一同慶賀
一同參加
好事集的
冬日慶典




花蓮好事集週年慶第二週:
1217日週六早上9點至下午1。本週六首先打頭陣的好事音樂會,將有「林泰佑」新生,帶來琵琶的演出,讓大夥們領略國樂之美。此外,市集公益夥伴門諾基金會,將有二手物資的義賣活動,還有志工招募,讓我們和門諾一起關懷老人、照顧弱勢。

市集最受歡迎的DIY活動--四季耕讀農園推出以秀明農法,不施肥不施藥所種出來的自然米,製作新鮮、好吃的湯圓與蘿蔔糕,來到好事集,讓你不虛此行、滿載而歸!
        由於最近天起變冷,因此好事集也額外準備花蓮好事感恩週()活動。由好事集理事長星月花園負責烹調,農戶們則提供當日最新鮮的米及蔬菜,煮出一碗熱騰騰的「感恩粥」,讓來市集的各位朋友可以暖暖身子。

好事公益門諾基金會二手物資的義賣活動!(09:00戶外)
        二手物資義賣還有志工招募,讓我們和門諾一起關懷老人、照顧弱勢。
好事音樂會林泰佑--琵琶演出!(10:00)
        小隱隱於野,隱藏在你我身邊的國樂好手,林泰佑帶領大家領略琵琶樂音之美。
好事DIY四季耕讀農園搓湯圓、蘿蔔糕製作(10:30戶外)
         「我們希望依照四季節氣自然的律動耕種,不強求產量,我們最大的目標是種出吃了會令人感動又安心的米,有療癒能量的米……」。以自然農法耕種的米,加工製作成湯圓與蘿蔔糕的材料,邀請來市集的朋友一起來製作新鮮、好吃的湯圓與蘿蔔糕。
週年慶特別活動週年慶週週滿額送(12/10~12/31)
消費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每消費滿100元可累計一點,集滿10點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商品禮卷。
(每人每日最多可兌換500元禮卷)
(商品券可購買好事集內販售之所有產品)
好事集照片回顧展12/17~12/31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內
花蓮好事集一年以來的照片展覽,讓你看看好事集從開始到現在的成長...
吉野驛老照片展12/10~12/31鐵道文化園區二館內
吉野驛(舊吉安車站、或稱吉野車站)30年前拆除,當時隨之歇業的「吉安貨運代辦站」是吉野驛廣場僅存的日據時期老屋之一,已與周遭聚落共存80年以上,但因道路拓寬面臨拆除危機......



每週,我們都準備了許多精彩的活動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你找不到小農在哪裡嗎?看這裡就知道了^^
花蓮好事集空間位置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